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婚禮報報][新聞]安寧病房完婚 新人悲喜交集

1/20在嘉義慈濟大林醫院的安寧病房,有一場溫馨的婚禮,因為父親胃癌末期,孝順的兒子為了完成父親的心願,特地選在安寧病房完婚,躺在病床上的父親雖然已經沒辦法說話,還是透過點頭來表達祝福,讓所有親友看了相當感動。


 


這對在病房完婚的新人,眼淚流個不停,不捨的心情已經超過新婚的喜悅,因為他們的主婚人新郎的父親胃癌末期,只能透過肢體動作,來表達祝福。婚禮主持人:「感情很好,百年好合,對嗎,事業有成,感情圓滿,對嗎,爸爸這杯,給你結好緣。」


媳婦來奉茶,病床上的公公卻連端起杯子的力氣都沒有,只能用棉花棒沾著茶喝,64四歲的許先生,2年前發現胃癌後,去年住進安寧病房,心裡一直記掛的就是大兒子的婚事,孝順的兒子知道父親的心願,特地選在病房舉行婚禮,讓父親就算走也能安心。婚禮主持人:「感謝,感謝,祝福。」


旁邊的醫護人員跟志工看到這一幕,都感動的紅了眼眶,新人忙著四處分送喜糖,這場婚禮對他們來說悲喜交集,也是人生重要的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