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照片] 新娘SUE-結婚-新娘秘書Emily莉雯-台北儷宴會館-台北法國巴黎(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宜蘭新秘)

3 則留言:

  1. ^^~

    我是SUE,謝謝Emily囉~

    多虧Emily的巧手,訂婚那天才能美美的.

    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第一套紅色是儀式時穿的,為了配合戴戒子項鍊才刻意不配戴飾品,用頭上的花來突顯~

    第二套的粉色禮服是進場時的,搭配上小皇冠,進場當然有公主的感覺~^+++^~

    敬酒時雖然也是同樣紅色禮服,但是造型一改變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側邊的頭飾和同色系的飾品,小小的古典風~

    送客的紫色禮服,Emily特地幫我加了花穿成單肩禮服,再搭上合到不能再合的耳環,俏麗中又帶典雅,真的非常喜歡這個造

    型~^^~



    雖然這句話不太適合自己說,不過那天真的太漂亮拉~呵呵 ^^a

    這都要謝謝Emily拉~在短短的時間內幫我變出那麼多造型,還一直記得之前溝通時我的一些想法~



    當天來參加的親戚朋友也都對造型讚譽有佳~有的一直叫我結婚當天還要再請Emily,就連還沒準備結婚的女性朋友也跟我要

    Emily的聯絡方式~



    真的很謝謝Emily~

    因為有你,我們的文定宴才可以美美的,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子~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2. 你的無名蠻好看的~我會常來幫你衝人氣唷!

    回覆刪除
  3. 你的無名很不錯~我看了心情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