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感謝新娘名惠在ptt getmarry板的推薦^___^ 愛你唷~~

名惠造型的連結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dou71713&book=284

感謝新娘名惠在ptt getmarry板的推薦^___^   愛你唷~~
原文如下: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26712961.A.69F.html

作者: sosobaga (xxx)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新秘Emily莉雯
時間: Mon Jan 16 19:22:38 2012

雖然原本很想等到照片出來再一起推薦的
但這麼一等 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了
所以就先上來推薦了^^

跟大家一樣 我的新秘也是在PTT被淹沒的信件中
在幾百個相簿裡 經過各方考驗之後才選中的
原本也是有好幾個人選在猶豫不決
天秤座的我 下決定的事情 總是交給老公
於是老公一看 就挑中了EMILY莉雯
他說:EMILY的評價都是好相處
新秘會陪你一天 而且當天狀況很多
選他安定你的情緒一定沒錯!
(因為之前在挑婚紗的時候
去一間自助婚紗店弄得我心情很不好 差點哭著說不嫁了XD)

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果然沒錯^^

遠在結婚前半年 我在準備拍婚紗的時候
一堆大大小小事 我都厚顏無恥的直接寫EMAIL問EMILY
EMILY完全沒有因為不關他的事不理我
反而回覆的超詳細 也很迅速地回答我!!

而結婚前有件不情之請
我自己也對這個要求感到不好意思
但EMILY還是答應我了

而大家最關心的造型 EMILY也沒有讓我失望
結婚前 EMILY就寄了作業 跟我詳細的溝通造型
大致了解我喜歡甚麼樣子以後
再告訴我當天大致造型的規劃 讓我放心:)
當天的造型果然讓我很滿意
妝的部分:
我是個平常不太化妝的人
所以之前拍婚紗的時候 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鏡子裡的自己 看起來好奇怪@@"
而結婚當天 EMILY的巧手 讓我覺得自己超可愛
整個人都有自信了起來^^
髮型 也因為我不喜歡傳統包頭
EMILY幫我變化了可愛的包柏頭 大受好評!
探房的朋友都說好可愛^^
敬酒則是放下來 浪漫的長髮
第三套則是我喜歡的鮮花造型
全部全部都超喜歡的拉^^

而當天 因為我們行程嚴重DELAY 第一個致詞 跟敬酒都花了太長的時間
否則我相信會再做出更驚人的造型!(雖然原本的我就已經很喜歡了!)
但EMILY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 也超厲害的!!
且完全沒有不耐

另外 我看板上很多新秘竟然有遲到的狀況>"<
我相信EMILY絕對不會有的
因為 當天我們約早上五點
他說他快五點就在我家門口等 怕太早吵到我
一直等到五點才打電話給我XD

還有還有
一般真的很少看到新秘會等到最後的
尤其那天我們行程真的DELAY很久
但EMILY還是很有耐心的等我到最後
耐心地幫我把頭上的東西卸下來 幫我整理些東西才走
超貼心的拉

總之 大推EMILY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3.205
※ 編輯: sosobaga     來自: 220.135.73.205    (01/16 19:26)
推 anegoone    :我也很推EMILY:)超讚的   01/18 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