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世璋&念萱 婚紗~新竹30巷工作室禮服&攝影









新竹婚紗 30巷婚紗工作室 (網路預約制)

更多詳細報價及作品請參考 30巷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ane3030



造型師:Emily http://www.wretch.cc/album/adou71713

攝影師:EASON http://www.wretch.cc/album/ptce089206





念萱和世璋是嘉義中正大學的校友(甜蜜戀情長達十年噢!)

一開始來找我們洽談,就表示希望能回母校拍攝。

事先也與我們討論拍攝的校園景點,是很用心的一對新人^^

尤其是可愛的念萱,更為這次的婚禮,想了個標題"戀十成今"~~很讚吧!!!



為了完成他們的夢想,我們在拍攝前一晚就先到嘉義住宿(題外話,我們還偷閒的逛了文化路的夜市,烤魷魚還滿好吃的,哈哈)

第二天早起化妝,沒想到妝髮快完成時,居然落下了傾盆大雨~~歐買尬!!!這是蝦米情形@@

然而我們很好運,雖然天氣不好,但老天爺很賞飯吃,我們準備要開拍時雨就停了(跪謝老天爺~~!本來還以為要擇期再拍了)

拍完一套正在換造型時,突然又傾盆大雨(再次讓我傻眼@@)

不過還好雨來得快去得快,接下來的拍攝就很順利了!(剛剛好避掉了雨最大的時候~~哈哈哈!)



念萱和世璋這對新人真是太好玩了!

拍照時,只要聽到EASON說:哈哈哈!!!

念萱世璋就會自動哈哈哈的爆笑出來XDD真好玩~~~



拍攝的過程可愛的"校狗"還很搶鏡的出現在畫面裡,牠是追著氣球來的哩~~很可愛吧^___^

照片中的"賤兔"是世璋送給念萱的禮物,很有紀念的意義,

小倆口也特別千里迢迢的帶賤兔來嘉義,讓這已經十歲的"好朋友"上鏡頭,見證他們的愛情!



這次的造型為了配合在校園拍攝,一樣是走清新的浪漫風格,簡簡單單,不要華麗。

白紗的鮮花手捧花是Emily紮的,白紗的鮮花花圈也是和捧花搭配成一套,

簡單乾淨的白色系捧花+氣質鮮花花圈,更能呈現出屬於她倆純潔及浪漫的校園戀情。



念萱說:

沒有陽光、沒有藍天白雲,還是玩得很開心、笑得很大聲,原來下雨天拍婚紗照,一樣有趣得不得了!

謝謝造型師Em
ily用有魔力的雙手在我的身上施展魔法,謝謝攝影師Eason用輕鬆好玩的方式讓整個拍攝過程充滿笑聲,

當然也要謝謝我最愛的
老公和我一起完成我們的故事。



EASON和Emily很開心能和他們一起完成屬於自己的故事與回憶,

看著照片中他們兩眼波的流轉,我深深的相信,十年的戀情,今後一定會更幸福!

祝福這對可愛的小倆口n_____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