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感謝新娘淨在非常婚禮"推薦貼心一極棒新祕Emily莉雯"

推薦原文連結http://verywed.com/vwblog/ching0510/
----------------------------------------------------------------------------------------
距離上次補請的日子已經過了快3個月


終於等到了我補請時拍的照片(朋友拍的不好意思催咩)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分享給大家知道才是!!!


首先~我是在3/25號補請~很幸運的找到了


這位一極棒的新祕!! 莉雯Emily


事前的溝通她很仔細的寄了問卷來給我填寫~


內容主要都是要了解新人的髮質膚質~還有最重要的"新人自己想要的感覺"


認真的填寫完後,經過一兩次的來信溝通 馬上就達成共識囉^^!!接著就好好保養期待那天的到來


Emily很可愛~沒有距離感!!很容易就可以跟她聊起來~ 相對的更可以全心的信任她^^


這是她給我的照型~我自己非常的滿意!!!!


補請我準備兩套衣服


禮服也是Emily工作室裡的唷~~很漂亮吧!!












兩各造型~其中一個中分頭 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造型~ 因為那天流海不太乖~所以試試看中分線


效果還不錯唷!!!


外加一提~我的頭髮真的好多喔~多到都不用使用假髮!!呵呵 捲捲頭一直是我夢想中頭髮^^


Emily讓我實現了夢想~好漂亮 像公主一樣^^第二次進場時都偷偷的聽到~挖~好像公主的讚嘆聲^^好開心!!(害羞)


裝感上面也很自然!很服貼!Emily還會一直不時的注意我的頭髮有沒有因為太開心而亂掉!!


呵呵~真的是很貼心的一位新祕


出場前還跟我在休息室練習怎麼甩自己的裙襬!!哈哈~真的是很可愛的新祕耶!!!我喜歡妳的真誠


宴會後的服務~Emily還貼心的等到結束後一起收拾東西後才離開!真是貼心的小女孩^^


總之~~~非常的推薦她 莉雯Emily


慶幸自己找到了妳~^^才有了這段美好的緣分~才能完成這快樂的婚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