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感謝新娘佳容推薦:公主造型幕後推手 ~ 大推我的新祕Emily莉雯^^

新娘佳容在verywed的推薦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52372-1.html
佳容在自己Blog的推薦文http://icepretty.pixnet.net/blog/post/36920723

公主造型幕後推手 ~ 大推我的新祕


每個女生都一定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是最美麗的,


所以一個讓你放心的新祕真的不可少


但問題要怎麼尋覓呢?


要不然就是靠附近朋友口耳相傳,


大部分的人都是上網尋找吧^^


多半都是看著作品集,然後就向新祕下訂,


偏偏這兩年真的爆多人結婚的,


好的新秘檔期真的很難橋跟約時間,


所以當我決定我的婚期的那一刻,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預約新祕,


在網路上看作品集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找了幾個比較喜歡的,


但大部分都在台北,因為我宴客的地點在新竹,


所以除了新祕的費用外還會有車馬費的部份,


對我來說就是一筆額外的支出,


幸好老天眷顧我 ~~~


讓我發現了新竹在地的新祕阿 ~~~


收費合理,而且回覆信件速度超快,


雖然距離我的婚期明明還有大概8個月,


但我實在很害怕她被人搶走,


因此我馬上就跟她下訂了XD


(下訂的時間是2011/7/13 ,剛好是她的生日)


本以為距離我的婚期這麼久,(我的婚期是2012/5/27)


我還挺害怕新祕忘記的,


沒想到距離我婚期的一個月前,


我就收到了我的新祕發的mail,


是給我的功課~~~哈哈哈


發了一封很長的word檔格式跟我溝通造型,


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之類的


讓人真的覺得很用心 ,


我喜歡的造型目標很明確,


希望每個造型都有編髮


所以她就依我喜歡的來做設定,


另外因為我希望頭飾是以鮮花來做造型,


所以另外請她幫忙製作了頭飾來搭配...


妝感的部份就是走目前流行的韓風,


清透明亮,著重眼妝的部份



到了結婚當天,她真的沒有令人失望ㄚ


因為我的白紗屬於比較典雅型的,


配上長的蕾絲頭紗,


所以希望新祕能夠幫我做個小花花環,配上頭紗


所以第一個白紗的造型就是很中規中矩的包頭,


配上白色風信子製作的花環


就是下面的圖啦^^


(中間是我,兩旁是我的好姐妹兼伴娘)



風信子因為比較不好買所以我是請花店幫我預留,


但是花店卻沒有幫忙我把小花穿成花圈,


還是新祕幫我當作製作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給她找麻煩了但也很謝謝她阿



下面這張照片是包頭的後面~



側面 ~




第二的造型,緊身水藍色簡單大方晚禮服


(我ㄧ度都認為自己是不是要去跳寶萊塢了^^)


因為我有設定我的最後一套送客禮服是澎裙,造型是準備放下來的公主浪漫頭,


所以希望與第一套還有第三套區隔,


這套的造型是側邊編髮+鮮花頭飾,


果然也獲得大家讚賞


這張是正面照~



從後面看起來的編髮造型




再來一張我跟好友的合照




最後一個造型因為是要送客,


也是我與賓客相處最久的時間了,


所以我挑的是我最喜歡的蓬蓬裙禮服 + 浪漫大捲公主頭


別小看這個頭阿,其實側邊也是有編髮的,


讓頭髮看起來不會這麼凌亂,


加上側邊也是有鮮花映襯~~~


非常滿意 ~


正面照 ~




側面照 (看得到編髮吧 ~~)




再來一張正面照啦 ~~




真的好感謝我的新祕 ~


不只我滿意,


我的婆婆,兩位伴娘,還有姊姊,都是請新祕幫的忙 ~


每個人都是最上鏡頭的主角~~


她真的好棒好棒 ~~


人nice , 好溝通 , 又敬業 ..


超大推的 ~ 有需要的可以問我聯絡方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