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我的西雅圖婚紗~自拍自助婚紗妝容分享^^



Emily之跑遍西雅圖婚紗照分享]
Make up : Emily莉雯
hair&Photo:Fu Hsu
location:seattle,WA
有美女發訊息問我自拍婚紗妝容要怎麼處理呢?
讓Emily來與大家分享這次西雅圖婚紗的妝容吧^^

我自己是新娘秘書,化新娘妝對我來說不是困難的事情,
但我本人非常難化><
因為我的眼型是單眼皮,臉型瘦長,給別人化妝容易顯老啊!
自我摸索多年後,深深的了 解,像我這種類型的人,
"千萬不要"化太濃的妝(切記切記)
否則是自找罪受。

今年我去韓國進修,
with beauty salon美容室的老師也說,我不適合化濃妝,維持本身的樣子去加強就好^^

所以,本次婚紗照妝容設定



1.乾淨無瑕的底妝
2.由於我的攝影大師希望我不戴假睫毛,只刷睫毛膏(應該是希望妝感越自然越好),我採用眼線眼影加強眼部重點,眼影顏色大地色,眼線加強眼神。
3.臉上的顏色不要太多,有氣色的腮紅
4.淺色且簡單乾淨能修飾臉型的眉毛(看起來會比較年輕)
5.唇色就保持自然色吧
建議跟我一樣想要自然清透的姑娘們,一樣也可以採用上面的化妝方式噢!
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