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Emily

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Emily個人彩妝服務

🌸Emily個人彩妝服務🌸








臨時需要需要盛裝打扮出席重要場合嗎?拍攝全家福照?難得的重要約會?那你可以試看看Emily個人彩妝髮型服務喔!

Emily是新娘秘書、造型師,擁有乙丙級美容師執照,海內外妝髮進修經驗,也是有經驗的紋繡師,對於個人彩妝也有豐富的實際經驗,目前也有開設個人彩妝、髮型教學課程,因此可以滿足您想要出席隆重場合的彩妝造型需求。



個人化妝服務


服務內容

  • 適合對象:要出席重大會議、重要約會、婚禮場合媽媽妝髮、伴娘彩妝、全家福攝影造型
  • 女性造型時間1-2小時,男性造型時間0.5小時



🚕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滿4000元可到府 (男生服務需與女生搭配,無提供單獨服務)


  • 平日到府費用:👸🏼女性優雅彩妝1800/(不含髮型)、簡易髮型800/(髮根蓬度調整、電棒破浪捲度、公主頭馬尾)、複雜髮型1800/(髮根蓬度調整、電棒破浪捲度、優雅盤髮、波紋卷、蛋捲頭🤴男性簡易髮型+彩妝1500/人。


  • 假日到府費用:👸🏼女性優雅彩妝2000/(不含髮型)、簡易髮型1000/(髮根蓬度調整、電棒破浪捲度、公主頭馬尾)、複雜髮型2000/(髮根蓬度調整、電棒破浪捲度、優雅盤髮、波紋卷、蛋捲頭🤴男性簡易髮型+彩妝1600元 /人。



🏠Emily工作室服務:

(地點在竹北高中對面,男生服務需與女生搭配,不提供單獨服務)


  • 平日工作室費用:👸🏼女性優雅彩妝1500/(不含髮型)、簡易髮型500/(髮根蓬度調整、電棒破浪捲度、公主頭馬尾)、複雜髮型1500/(髮根蓬度調整、電棒破浪捲度、優雅盤髮、波紋卷、蛋捲頭) 🤴男性簡易髮型+彩妝1200/人。


  • 假日工作室費用:👸🏼女性優雅彩妝1800/(不含髮型)、簡易髮型800/(髮根蓬度調整、電棒破浪捲度、公主頭馬尾)、複雜髮型1800/(髮根蓬度調整、電棒破浪捲度、優雅盤髮、波紋卷、蛋捲頭🤴男性簡易髮型+彩妝1500/人。




若您喜歡Emily老師的風格.歡迎私訊預約:


Emily老師LINE: adou71713

FB粉絲團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emilymakeupstudio




———同場加映———

Emily HY Makeup Studio

個人彩妝課程說明:https://reurl.cc/R6kjrD
個人髮型課程說明:https://reurl.cc/raYQvO
新秘檔期預約單:http://0rz.tw/3mBvl

有任何課程時間問題,或想安排"一對一個人專屬指導班"或"彈性班"上課時間,請與Emily老師直接聯繫唷~歡迎大家來一起變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