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 韓國 ] 2015首爾。自由行Day5。正韓風新娘造型進修之旅 @ 新娘秘書Emily莉雯


[在首爾的專業攝影棚,Emily專屬韓國麻豆造型拍攝]

在2015/02/26這天,農曆新年的假期過完後,
我和未來的老公Cheng,開始9天的天寒地凍韓國首爾自由行+大開眼界新娘造型進修之旅。

台灣的新娘們近幾年來都很喜歡韓式的妝髮,
但是我們在台灣提供給新人的韓風造型只能夠模仿與揣測,
正統的韓式妝髮到底是蝦咪模樣呢?
帶著濃濃的疑問與好奇,我決定親自飛韓國一趟,幫自己與新娘找尋解答^^


這次前往的星級沙龍With beauty salon合作過的藝人有:
吳仁惠、張娜拉、T-ARA、Super Junior、李敏鎬、F(x) Victoria、東方神起、安七炫…等

這正是Emily這次選擇在這裡進修的原因! 我想要進修正韓的妝髮啊!!!


韓國的進修的課程很多,我選擇的是高價位的課程
這次的課程費用,接近6位數字XD
Emily對自己不是購物狂^^
我的購物狂是將錢花在工作上的飾品化妝品購買與進修上,

為了我的新娘們,這次的進修是值得的!
因為光是小班教學+實際操作演練+體驗韓式的服務精神,就太值回票價了!


 

有人問Emily,為什麼這篇的title會是Day5呢?
因為光是整理在清潭洞美容室進修與麻豆拍攝的照片,就足夠我頭痛了,哈哈!
想與大家先分享上課的過程與花絮,至於上課前幾天吃喝玩樂的照片,就再等我有空時,再寫專文了!

3/2這天早上,Cheng清晨六點多就從飯店離開,帶著他前四天在明洞和東大門以及弘大的大包小包敗家物品,在行李爆炸的情況下(當然裡面有更多都是Emily的戰利品XD),前往仁川機場搭飛機回台灣了!
(這時告訴我們,去韓國的行李廂真的要夠大才行!不然真的買到不夠裝會槌心肝的!)

而我哭哭啼啼不捨Cheng的離開(誤)等退房時間到,拉著我的小行李,從東廟的Studio Tong Check out,轉移陣地到隔壁的D7 Suites Residence寄放行李。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哈哈,兩個飯店就在隔壁巷子的距離而已,一個是我自己訂的
Studio Tong,另一個是課程提供的D7 Suites Residence,有機會再來介紹兩家飯店的優缺點囉!


這天,我跟著翻譯搭著首爾地鐵(前四天已經成為首爾地鐵通了),鐵著腿(因為前幾天走太多路了XD),前往位於首爾清潭洞的美容室上課囉^^


出了地鐵站,這個區域(江南區清潭洞)沿路上都是高級住宅區~
 

~相當有品味的各式小店~


就在氣喘吁吁爬上爬下(殊不知這個區域都是坡路啊!!!)



突然~眼前的一棟小白房點亮的我的視野!
噢~我們上課的with Beauty Salon到啦!!!灑花(終於不用再走路啦!)






到了室內,終於可以把大衣脫掉了!(外面實在是好冷啊!) 
喜歡他們明亮又溫暖的裝潢,


簡單清楚的LOGO設計


電梯內有《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和都敏俊的海報耶!!!(大心)
啊~忘了跟大家說with Beauty Salon正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面拍攝場景之一噢!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搜尋相關文章,這邊我就不再多做介紹啦!

好想把海報撕掉帶回XD(誤)~~~我的督敏俊西啊~~~快來保護我~~~


在美容室的食堂裡,我們填飽了肚子XD
晚餐內容是泡菜餃子+海苔捲,簡單但是好吃!(Emily很容易滿足低)


 
接下來,開始今天的課程囉^^ 
下圖左邊這位,是今天指導大家化妝的老師噢!
中間那位是今天的妝髮麻豆,長得很清秀甜美噢(不過好像有整型耶XD大誤


 老師很溫柔且詳細的講解今天將要教導的婚禮現場新娘妝容,以及說明韓國人喜歡的妝感及化妝手法



在示範的同時,也會不斷的叮嚀應該要注意的小步驟


 就算貼上假睫毛,也是和我們以往熟悉的手法不同,看起來和真的睫毛差不多,沒有違和感!!!讚讚讚!!!


很美吧~!!!乾淨清爽不濃厚的韓式新娘妝
 

溫柔的老師+配合度高的好麻豆


清透的妝感~~皮膚好好噢!!!眼神有神又不誇張~~


 很美又很有氣質~~有氣質的新娘最美了!


下面這張是妝前妝後的比較圖噢~氣色變好也有精神~甜美又有氣質~~大愛!!!啾
(感謝RACHEL提供圖片)


接下來 要開始髮型的變化教學囉!
髮型的老師長得好像某位明星啊!到底是誰???想不起來啊~~~知道的人拜託留言告訴我!!!


下面這個髮型是很多韓國新娘會選擇的氣質盤髮包頭噢!


韓國新娘喜歡乾乾淨淨的感覺~~


頭髮的線條很美~~


 簡單的加上清爽的白色飾品,氣質就更上一層樓囉!!!


 喜歡這個髮型~~我愛!!!
典雅又端莊~美麗又有氣質~~~


接下來是很多台灣新娘也喜歡的低馬尾噢~!



老師很仔細的講解其中的撇步~~~!!!


 低馬尾的線條也很重要呢~!


好美的浪漫髮型~~~!!!


放上飾品也太美了~~崩潰~~~~!!!


 接下來,新郎登場,來示範新郎的妝髮過程囉!
韓國現在流行的是比較紳士的髮型~~


Emily本身也很喜歡男生留這種紳士髮型,既有精神,又能保有男人味。





 今日的課程結束後,Emily立刻與可愛的老師合照!


 美麗的麻豆也來一張吧!
(麻豆超高的,Emily已經快165了麻豆還高我半個頭!!!)

接下來,期待明天的行程與課程囉!
聽說下篇會有Emily化韓妝的樣子耶~~好期待噢(應該只有我自己期待吧~笑)


各位客倌~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曉囉^^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