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ptt GetMarry[推薦] 宜蘭-我的貼心巧手新秘Emily(莉雯)



非常感謝ptt GetMarry 新娘Yichieh大力推薦Emily莉雯新娘秘書服務,
謝謝各位新娘下訂新秘檔期!

謝謝Yichieh女神的推薦文

謝謝Yichieh美女!
這次悄悄的去了趟宜蘭新秘(私心想要放鬆的獨享宜蘭的美麗!)
很貼心的Yichieh美女和她的帥氣老公,
前一天幫我安排了很舒適乾淨的民宿,
讓Emily和我老公(兼司機)好好休息,
知道Emily需要安靜的環境,
還特地幫我們安排高樓層住宿,
是不是很貼心!!!

半夜四點的開妝,
悄悄的離開民宿在凌晨三點多抵達Yichieh的家,
只知道她家非常的大,是間無敵大的美麗豪宅!
(好想以後退休後住這種房子!!!車子停歪停斜~怎麼停都沒關係!哈)

Yichieh在婚禮前,
就有來新竹工作室上過Emily的個人彩妝課&個人髮型課
我們倆可說是熟得不得了!
從化妝開始話匣子就停不了
整天的行程安排都非常順暢,
婚禮也很有質感,
特別要說的是,
兩位新人對待工作人員也都非常的有禮,
非常的喜歡他們兩位的好氣質!
新娘的妹妹當天是伴娘,很可愛也很伶俐,
也是非常貼心的伴娘!


工作結束,
收到了Yichieh美女給的好吃的黑色棒棒糖手工喜餅,
要遇到這麼貼心又客氣的新人,
也非常的尊重專業
真的是Emily的福氣呀!
謝謝兩位,真心的祝福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幸福平安!


推薦原文如下: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32617949.A.FD0.html

作者  yichiehwu (yichieh)                                     看板  GetMarry
標題  [推薦] 我的貼心巧手新秘Emily(莉雯)
時間  Thu Jul 26 23:12:27 2018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 宜蘭/新竹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訂婚+結婚+晚宴 107/06/23 
試妝日期: 106/12/19 
廠商名稱: Emily hair & makeup studio 韓風 歐美 日系 編髮 鮮花 新娘秘書 推薦 
訂購金額(大約):25000 (贈媽媽妝,新郎宴客造型及白紗進場造型) ================================================================ 
畢業到現在一個月了, 
婚禮的團隊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優秀了~真的要好好推薦他們!! 
第一次發文就先獻給我貼心又巧手的新秘 Emily 了~ 
由於我的婚期是在前半年才決定的, 
因此, 12 月一決定日期, 第一個找的就是新秘了. 
Emily 是我在版上看到學姊寫的推薦文, 
看妝感不會過重, 都有化出新娘的氣質, 
馬上詢 問是否有檔期的. 

由於我平常不太化妝, 加上工作也不能化妝, 
所以對於適合自己的妝感, 其實我沒有特別 的喜好.
一得知 Emily 還有檔期, 
工作室又在新竹,讓在新竹工作的我試妝更方便,
馬上就 跟 Emily 約試妝.  

試妝前, 
Emily 會給一份功課, 
請我找喜歡與不喜歡的妝感的照片. 
同時也提供了平時保養的一些溫馨小提醒. 
到 Emily 的工作室試妝, 
發現有好多聊不完的話題,
一聊之下發現她以前有在宜蘭工作過 一段時間, 
真讓我有份親切感, 
因為我是宜蘭人, 哈~ 

在 Emily 完妝後換上她工作室裡的禮服,更有完整性, 
是不是很貼心!!! 
整個完妝後, 就 決定是她了!! 
我沒再去比較其他新秘
很多人說我很衝, 但是事實證明是正確的選擇阿~  

Emily 約在前一個月會再寄出一份功課, 
對~就是試妝前的功課加強版~哈~
這對我這個平 常不化妝的人來說的確有點吃力. 
但這可是可以讓 Emily 知道我的喜好,以及適合我造型, 
因此,我花了蠻長的一段時間仔 細做功課.
這很重要!! 

約莫婚禮前一周, 我收到了 Emily 的造型溝通與細節確認書. 
打開 mail, Emily 把婚禮當天的禮服所搭配的造型規劃列出來, 
很細心的附上大約的樣 式給我參考,
根據當天狀況再調整. 
Mail 裡 她還分享了一些她的經驗, 
包含儀式, 宴客活動與流程, 攝影...等, 
是不是很 貼心!! 

講了這麼多, 還是分享一下儀式與宴客當天的造型. 
#訂婚儀式-高盤髮+乾燥花髮飾. 
因禮服是較高領口, 
Emily 建議做高盤髮, 再搭配我喜歡的乾燥花飾 

#白紗迎娶-中盤髮+亮鑽頭飾因為需要別頭紗, 
Emily 建議頭髮盤起來, 
也比較不容易亂, 
超有氣質的~ 
(哈~這對平常大剌剌的我來說真的很不一樣呀) 

#宴客一進造型-浪漫公主造型+罩衫+肩紗+皇冠
因為我有跟 Emily 提到我想要有長長的頭紗,
所以她幫我準備了肩紗與皇冠, 
更可以很有氣勢的進場. 
另外幫我加了罩衫,讓我的有另一套禮服感覺, 

#二進造型-高馬尾+棒棒糖耳環
營造出活潑俏皮的感覺. 
搭配 tiffany 綠的拋拋袖禮服真的超棒的.

#送客造型-大波浪側收+耳環
禮服是屬於華麗時尚感, 
Emily 建議造型簡單搭配耳環就好.
營造名媛風 (哈~) 

四套禮服, 總共五個造型都是不同的主題, 
滿足了我想要都有不同主題的口味!!
真的超棒的!!
親友一致認同 Emily 的功力真的很好! 

對了,以上的照片都是 Emily 幫我拍的, 
她超有心,真的很感動!!
這麼好的新秘真的不推不行!! 

Emily 也有個人彩妝及髮型課, 
有興趣也可以報名, 
哈哈~我有報名, 
希望之後可以美美的跟老公出去 ^^ 
只能說, 能遇見 Emily 真的很幸運, 希望這份幸運也能分享給你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3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32617949.A.FD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