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婚禮報報]晶華萬海牽手 搶攻庭園婚宴









 


“台北園外園”歐式庭園,造景優美,還適合拍婚紗照。記者高智洋/攝影


 


為迎接“六月新娘”的結婚旺季,由萬海集團投資、晶華酒店管理的“台北園外園(Garden Villa)”,趕在昨日于五股正式開幕。


 



 


“台北園外園”設計典雅。記者高智洋/攝影


 


帶南歐莊園風的本館加戶外區,腹地就達上萬坪,戶外有大片草地,即使來一場直升機空降的婚禮也沒問題,而瀑布、花園、池塘等造景,與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同樣標榜歐式戶外庭園風,軟體上強調飯店等級的菜色及服務,美中不足的是,近看很浪漫,一旦遠觀,五股的砂石場就不免映入眼簾,有些小小殺風景。


 


而去年重新開幕的汐止“好料理麗致喜宴”,主攻北縣婚宴市場,同時能容納上百桌,主題式與大場地將是今年婚宴市場的重點。


 


 


 


 “中僑婚訂花園”美麗長廊是特色。中僑婚訂花園提供


 


今年五月台中婚宴龍頭僑園,旗下的僑園二館“中僑婚訂花園會館”也將正式開幕,斥資3.6億打造的婚宴廣場,能容納200桌,也是目前台中婚宴市場裏,居起桌價榜首。副總王方表示,今年十月在台中朝富路上,還將動工興建一棟21層樓結合飯店住房、婚宴、婚紗、花藝、首飾、喜帖等的婚宴主題館,也就是僑園三館,桌數超過三百桌,預計兩年後竣工,強調婚宴全方位的配套整合,新人只要逛一圈,就能解決所有婚禮的疑難雜症,賓客也不用煩惱如何打扮穿著,將有多家禮服出租提供服務,還有髮型設計師設計造型。


 


十月的重頭戲,還有台北大直的“典華大直旗艦店”開幕,業者更是狠砸重金,斥資20億打造佔地1,600坪、五樓均挑高的婚宴大樓,一樓有長型戶外儀式區,頂樓則有空中花園供新人挑選,全館最多可容納550桌,一旦完工,將是全台灣桌數最多的婚宴廣場。


 


業者表示,設計了全台獨創的“電動旋轉主桌”,就是旋轉餐廳的縮小版,鋻於主桌的主人多半不太走動,電動主桌能緩慢地365度旋轉,讓全場賓客都能一目了然。另外,仿傚日本人婚宴的拍照習俗,另辟專用攝影棚室,讓賓客能與新人拍出經典紀念照。


 


2008/04/14 聯合報】



-----------------------------------------------------------------------------觀光股王晶華(2707)和航運集團萬海(2615)昨日宣布,合作打造全新婚宴品牌「台北園外園」,搶攻婚宴市場。晶華表示,園外園有萬坪綠地供舉辦戶外婚宴,此次與萬海的合作,象徵正式引進國外庭園婚禮模式。 台北園外園地點位在五股交流道附近,原為萬海集團旗下的「準園休閒農場」,園區內擁有逾萬坪綠地、寬敞的花草庭園及南歐莊園城堡建築,未來將搭配晶華的婚宴團隊,打造成宴會及會議場所。而昨日園外園開幕,現場以直升機搭載送來一對新人,下機後坐上馬車至紅地毯前,堪稱「科技與童話」的結合。 晶華表示,過去國內的婚宴大多在室內舉行,晶華希望將國外十分盛行庭園婚禮,透過台北園外園,引進到國內婚宴市場,台北園外園空間可容納90桌婚宴,起桌價10800元。而戶外場地布置15萬元、直升機接送5萬元,另外燴則每人350至800元不等。 台北園外園是萬海集團繼八仙樂園後,再一次對休閒產業投資,集團投資還包括士紙(1903)、泰安產險以及電子業等。萬海集團大家長、萬海董事陳朝亨指出,萬海投入觀光休閒產業已有多年經驗,過去還曾經是觀光股國賓(2704)的第二大股東,今年六月萬海股東會自己將卸下董事職務,「退休」後將專心經營準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