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2008宏達電家庭日~Emily老師~你的專屬彩妝師~~



哇!!!大名鼎鼎的宏達電耶~~


要不是Emily是彩妝師


我想我不太有機會踏進這個高科技公司吧^^


因為當新秘和彩妝師的關係~~認識了不少竹科和高科技業的新人&朋友


不過踏入人家的公司~~這還是第一次呢


宏達電的家庭日辦的很盛大唷~~


能當他們的員工和眷屬真好


Emily今天的工作是擔任彩妝體驗的老師


從一大早九點多到下午三點   都沒有停下手中的工作


忙到都沒時間填飽我的肚子呢


當天已經算不清幫多少客人服務過


當天的客人大多都是沒有彩妝經驗的  有的還是媽媽及的眷屬和小朋友唷


像這種情形   Emily主要是讓美麗的小姐們有對有神的眼睛


不過有對超級年輕的夫妻很特別唷


老公對彩妝很有興趣~~Emily在幫老婆在化妝的時候


當老公的很認真的坐在一旁研究  並不時的提出問題來詢問Emily


看他這麼認真  Emily當然也就傾囊相授嚕^^


Emily還提到最近  想找個男model化個"神鬼奇航"裡  史傑克船長的妝


做老公的立刻表示他可以做Emily的model  讓我化個特殊妝來嚇嚇其他人呢


哈哈~~可是當天真的是沒時間化這個比較專業的妝~~~


Emily在這裡呼籲小夫妻們  如果你們有看到Emily的部落格  跟我連絡   讓我有機會完成傑克船長的妝吧


還有對情侶   拿著單眼相機的男友拿出某DM 


指著上面的model請Emily幫他的可愛女友化出一樣的妝來


Emily當然拿出實力~~化得唯妙唯肖嚕~~~


只不過因為需要服務的客人太多了~~Emily沒辦法好好的跟他們聊一聊妝和攝影的關係


如果有怠慢到實在是不好意思


因為實在是太忙碌了


工作團隊都沒有時間能停下來紀錄拍照今天的工作內容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   只有工作前Emily去拍拍人家的高級廁所和大廳的照片嚕



好乾淨狠氣派的廁所噢







照片裡有很累  但裝沒事的Emily   和很氣派的大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