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我的新娘JEAN說:Emily讓我看見神奇的效果^^

JEAN是個優雅又有自信的校護唷^^

聽她說話真的一大享受呢

與她合作3次(婚紗照、訂婚、結婚)是Emily三生有幸^^

謝謝JEAN的推薦文,

已下引自JEAN赫赫有名的紫色微笑部落格,

喜歡旅遊和美食的朋友可以去她用心經營的部落格拜訪唷(Emily超推薦











結婚終身大事你將造型交付給誰?

JEAN不喜歡太麻煩,有了深厚當伴娘的經驗,

個人認為中場要換兩套衣服還要改造型~我可是吃不消。

但是,有人幫我一次完成,我很佩服她...







造型師在拍婚紗照前,用電腦跟我們討論好多照片,

歸類我們想要的輕鬆高雅風格,

連挑婚紗都沒意見的我,只說了喜歡的顏色,

拍照4套婚紗也是造型師Emily幫我挑的。



在當天拍婚紗的造型下~~看見神奇的效果,

我就決定訂婚和結婚的造型也給Emily做...



謝謝JOANNA當我的伴娘,結婚當天幫我補妝和插頭上那兩朵造型花

她堅持插花的地方不同,有俏麗可愛型和優雅的不同......



感謝JEAN  紫色微笑部落格原文

http://smilejean.pixnet.net/blog/post/258114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