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非常婚禮新人goodluck0414 的大力推薦


我的婚期是5/29但卻在五月初才開始找新祕


所以我快速的瀏覽網路直覺地選擇的3位自己覺得ok的人選


打完電話後Emily給我的感覺最誠懇也很替新娘子著想


只因她一句話你要不要趕快跟我約試妝,如果試完不喜歡還有時間可以找別的新祕


所以我馬上約試妝,她很貼心的前ㄧ天傳簡訊提醒我試妝時間


接下來她很積極的要我提供喜歡的妝感及造型給她


並且告知我ㄧ些保養皮膚的技巧


最讓我感動的是,結婚前ㄧ天與她完成定妝後返回飯店


我的伴娘試穿禮服時居然拉鍊拉不上去(因婚紗店並沒告知取禮服時伴娘也要一起過來試穿)


當下我真的慌了於是我趕緊打電話給新祕,她先告訴我可行的方法


但我還是不知該如何處理,最後她要我把禮服帶過去給她修改


當下其實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真的很歹勢)


於是我跟伴娘火速地趕過去,好笑的是連她看了禮服都說婚紗店也把衣服改太小了吧


這應該只有小孩才穿的下吧(我的伴娘是個嬌小的瘦子)


其實不管是選擇婚紗公司or新祕,我覺得始終如一的態度是很重要的


像Emily的態度就讓我很欣賞,可惜我的婚紗公司讓我很失望....


歡迎大家有需要可以到新竹市的新祕參考Emily,她真的很棒喔!!


 


下面是與她合作的婚攝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