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ptt新人雅惠:推薦認真新祕,Emily莉雯新娘秘書

 作者  kingjsss (大呆寶)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認真新祕,Emily莉雯新娘秘書

 時間  Thu Oct 21 23:32:11 2010

───────────────────────────────────────

                                                                               

這是幫我老婆代po的

                                                                               

她真的要好好感謝這位認真的Emily老師

                                                                               

我這個男生在看也覺得她是個認真的好老師

                                                                               

以下是我老婆的話

                                                                               

我是9月29結婚的~~

在此一定要推荐超優的新秘老師

Emily的妝容非常的細膩,還有頭髮造型和飾品,整體搭配百分百

在溝通造型前,Emily老師非常親切又有耐心的聽我想要的感覺

在溝通造型後,Emily老師還會非常認真的把結論做成檔案附上照片,給我再次確認。

如果最近有在煩惱要找新秘老師,我大力推推Emily 老師唷~

PS :Emily老師有上報過唷,且有國家級美容乙級專業證照唷!!^0^

                                                                               

有問題或想看照片可以來信給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