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Emily的新娘~如宣大力推薦^^

這天Emily是在新竹煙波飯店  幫如宣服務唷^^



先來看如宣的朋友拍攝的照片  



EASON和Emily拍攝的版本會慢點出來   請大家期待唷^^



謝謝如宣的推薦^^



~~~~~~~~~~~~~~~~~~~~~~~~~~~~~~~~~~~~~~~~~~~~~~~~~~



在veryWed潛水很久了,


終於在100/3/5這天畢業,


我也應該回報一下veryWed的姊妹們,


在這裡我先分享我的結婚造型,給即將結婚的水水們參考^Q^


首先是白紗造型,新秘說我的額頭高,建議我梳高髮髻的造型,再加上超澎頭紗,


讓我看起來高貴大方,我超喜歡的。











接下來是第二次進場的造型,一樣是梳高髮髻,但把頭髮放下,燙個浪漫的捲髮,

看起來溫柔婉約,我也很喜歡。

 










最後是送客造型,斜瀏海,頭頂上加上編髮,頭髮斜邊收起,帶點活潑的造型。










以上是我的結婚造型,希望水水們會喜歡^Q^

另外,我要感謝我的新秘Emily,辛苦妳了,


你作的造型我都很喜歡,你很棒,謝謝你^^





~~~~~~~~~~~~~~~~~~~~~~~~~~~~~~~~~~~~~~~~~~~~~~~~~~



原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039216-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