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30巷攝影造工作室" 婚紗外拍之玩樂之旅





這是我們 " 30巷工作室 " 婚紗外拍的過程紀錄~ 

30巷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lane3030



攝影師是EASON(也就是我ㄚ哪搭) 造型師和燈光師就是我本人了啦~~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很忙耶~不過好開心唷~ 



經營自己的工作室和在婚紗店當攝影師和造型師完全不一樣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業而活~



而不是在婚紗店當被老闆壓榨的機器人~~~~



真的很開心~~~~~



謝謝支持我們的新人~~~ 愛你們唷~~揪



感謝新娘mandy和新郎阿光的側拍~ 邊拍邊玩的感覺超棒的! 哈哈哈~~~~~~~ 

謝謝mandy請我們享受美味的小 吃  以及分享幸福的喜餅給我們~~~



題外話~EASON每到一個景點,不管是各大婚紗店的攝影師或造型師,

還是專門接拍婚紗客人的計程車司機,都有認識@@  

他在拍照空檔聊天聊到好起來XD

只能說他在台北當了10幾年的攝影師~認識的人面廣到不行~



不過認識太多人也不好XD 

我們去婚紗景點勘景兼玩樂~都會遇到認識的人~哈哈哈(醬就不能做壞事了XD)




回到正題~~~

話說EASON在第一個景點因為太認真拍照

一不小心腳就扭傷了~

但是為了mandy和阿光的婚紗照~~忍痛也要拍下去~~

他拍完我們30巷這攤~~第二天還要幫台北的婚紗公司外拍耶~~

完全連看醫生的空檔也沒有

這裡要給他拍拍手我們敬愛你~~~我們佩服你~~~~






夏天外拍太陽很大~超熱的啦!!! 哈哈哈

請期待下回的婚紗照分享囉^____^ 





話說開拍之前~新郎官阿光也要ㄙㄟ豆一下~~給他帥帥的出門~~ 









新娘子mandy也是主角~要好好打扮才行 









mandy好漂釀n____nEmily今天也要負責打光~~ 









等待的時間~~新郎來搞笑一下~~噗 









除了美還是美~~順便誇獎一下自己的手藝XD 









換造型啦~~~ 









新郎阿光帶著很帥的吉他入鏡~~EASON腳扭傷~還是很認真拍攝

喔~~~認真的男人真帥~~~ 









塞滿後車箱的"雞絲頭"~~~

順帶一提~前面的車都是來外拍的XD
 









路邊人行道換造型中~~~~~ 









換完造型~出發!!! 

會放這張照片... 完全是覺得我的走路姿勢很搞笑XD 哈哈哈 









同個時段海邊有10對新人在拍照~~~ 









小倆口好甜蜜^___^









mandy好漂釀~我的禮服穿在mandy身上也超美的~~~









攝影師和新人互拍~~我在旁邊搞笑XD 











1 則留言:

  1. 這一定要推的啦!



    Eason掰咖的這麼嚴重還是這麼敬業的幫我們拍照。不給他推一下怎麼行呢?



    Emily化的妝真是漂亮,再不上鏡的新娘被Emily的巧手改變一下 再加上EASON高超的攝影技術 絕對是當天最美的新郎

    新娘的。



    謝謝Emily & Eason 的敬業精神態度與專業技術



    我跟光都很滿意這次的拍攝成品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