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興&蘭33週年紀念照(Emily的老爸老媽^^)







新竹婚紗 30巷婚紗工作室
造型師:Emily http://www.wretch.cc/album/adou71713
攝影師:EASON http://www.wretch.cc/album/ptce089206

其實,這次的作品拍完有段時間了~只是現在才公開po文^^
Emily的老媽和老爸結婚有三十多年了~很久吧^____^
身為他們備受關愛的孩子,總覺得該為他們做些什麼,紀念他們簡單卻又深刻的牽手之情!
拍攝前,老媽很開心的挑了好幾件她喜歡的禮服,老爸也用心準備她的西裝及襯衫,還去理了頭髮。
拍攝當天,老爸興致勃勃的開車載我們前往拍攝地點,一點也不喊累。
老媽呢,重溫當新娘的美夢^^
我想,他們一定很期待拍攝這天的到來。

拍攝時,遇到路過的民眾,向他們說"恭喜!"
哈哈哈,我猜,他們一定是把老爸和老媽當作是梅開二度的新郎和新娘了^^
雖然他們很害羞,不過,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

拿到照片時,老媽花了好多時間挑選要入本的照片,
沒想到她幾乎張張都喜歡,最後選了一百多張,我們做了兩本厚厚的相本送給他們作紀念^___^
拿到相本後,如果有親友到家裡拜訪,老媽和老爸都會拿出這兩本相本很開心的分享!

照片,不只是記錄,是一種美好的回憶,記錄著當下的時空與點點滴滴,
讓你在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看著照片,回想起當初溫馨動人的點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