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30巷婚紗照新人智美的感謝&推薦~婚攝EASON黃&新秘Emily莉雯

智美說:
哈哈~莉雯,我拍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爆笑了!看到照片後,真的快笑死我了!我媽也笑到不行~~~我只能說明賢真的超"配合"的啦!
話說我超愛你ㄤ拍的照片,走自然風,完全就是我的愛啦!我媽說你也超厲害的唷!每個造型都不一樣,我媽說很漂亮唷!要給你一萬個讚~~
決定以後10週年、20週年我也要來找你拍照啦!
哈哈
q9
智美說:
拍攝,化妝,全都滿分到破表。
簡單,自然完全是我喜歡的fu~~~^^

呵呵,我只能說EASON拍出來的感覺全都是我喜歡的ful~~
自然路線我愛的哩。。
對了!莉雯,大家都說寶藍色好好看。嘻嘻,好開心那天聽到你選的那件。。超想快點穿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