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娘怡雯的喜餅及感謝~新娘秘書Emily莉雯30巷婚紗






Dear Emily
真是太感謝您的禮服了!
這次的補請就是因為有了它才會這麼順利,
大家都非常驚訝,原來寶藍色的禮服穿起來效果這麼棒!
您的禮服真的是太讚了!沒有人穿真的可惜!
您一定要好好推薦它!!!它是套很美的禮服~
話說訂婚後,前陣子才跟我未來公婆見面,
我未來公公非常稱讚訂婚的那三套禮服,他覺得搭配的很棒!
未來婆婆在訂婚後還一直問我:「結婚也是請這次的祕書幫忙吧? 禮服也是吧?」
他們都是很挑剔的人,能得到他們的稱讚我好開心呀~
10/6結婚也就麻煩您了<(_  _)> ~



Dear Emily

我是怡雯唷~
最近工作真是忙翻了!很早就想要好好的來感謝一番,卻拖到現在! 哈哈!
3/24中午那天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三個造型不論是哪個都美呆了!真的好開心喔!
很羨慕你們能從事這種讓人感到幸福的行業!
你們很棒,要繼續努力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