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Bride~宥心~戶外婚禮/馥敦飯店&青青時尚花園


 

 
 Make up : Emily 莉雯

Photo:瓦農 + 乳喵先生
Location:馥敦飯店&青青食尚凡爾賽花園  

很感人的婚禮,優雅美麗有自信與自已想法的新娘,是這次婚禮成功的最大功臣!
與大家分享這次的造型紀錄!
宥心喜歡韓式的新娘造型,婚禮前與Emily來回通了好幾次的信,清楚的表達他對造型的概念與想法.
其實Emily也很喜歡韓風的造型,主要是因為韓風的造型不做作,清新自然,
但更重要的,我認為,一個造型的成功與否,在於是否顯現新娘本身的自我特質與氣息,
所以新人提供我造型圖片溝通時,我會加上我自己對新娘的五官身形特質的觀察
來為新娘本身設計屬於他自己適合的婚禮造型.

這次的分享,仍然是維持Emily對於新娘造型的所堅持的優雅與純淨
對於造型的飾品搭配,我認為只要簡約優雅與就足凸顯新娘個人的氣質
本次使用鮮花與鑽飾的點綴,讓我與新娘都很喜歡這樣柔美與晶透的氣息

感謝新娘的認同與肯定,這是支持我走在造行路上的最終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