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韓國] 燒燙燙~~Emily到韓國進修囉~~搶先看麻豆美照!!!


來來來,來來來,你來~~你來~~
Emily"正統韓風"新娘妝髮造型搶先看噢!!!哈哈
這次Emily去韓國進修,更了解韓國當地的新娘造型和婚紗的風格與特色,
他們喜歡簡單乾淨的妝感,髮型也講究自然約線條與優雅風格,
進修課程結束後,我們有找韓國當地的麻豆做造型與拍攝昨品集,
實際用上課所學的正統韓式妝髮技巧來實做,
下面這個連結是Emily的麻豆!
(最左邊的照片是她當車模的照片,右邊兩張是Emily幫她親手改造的的完妝美照噢!)

分享我們韓國進修課程主辦人的說法:

''作品拍攝當天有位model出車禍,臨時換了這位
當下我很心急,因為model都是事前和經紀公司談好
這次model名單也是被我換了兩三位後才確定
當天突然跟我說換這位對抽到這位mdoel的學員非常不好意思
馬上也搜尋她的照片,發現她平常車模的照片都非常豔麗
而且上妝後的氣質不是非常好....

但是當學員一點一點把妝上上去後,發現她的五官很氣質
完妝後跟車模的造型完全不同!!
我也感受到這位model對自己造型蠻滿意的
因為跟她平常車模的造型和氣質差別太大
只能說學員都抓到上課技巧了 把老師所教的完全運用在造型上''


她本身是車模 (最左邊的照片是當車模的照片) Emily其實幫她造型前 完全都不曉得她的身材面貌  哈哈  但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這就是一種緣份!

(應該說 就像我的新娘子們一樣  和她們聯繫上前  我也是不知道她們是什麼樣外貌的人^^
憑著自己本身的美感與手藝  我有充分的準備 幫新人修飾並把她們的優點顯現   打造出最適合新娘本身的造形與妝感  我覺得這才是成功的造型師  ^^)
這位麻豆我幫她做了兩個造型,
一個是浪漫優雅的公主卷髮,一個是甜美氣質的高盤髮,
妝髮完成後,麻豆很愛她這次的妝髮造型,還特別留下來與我們拍照留影!



中間那位,就是Emily專屬親切又甜美的韓國妝髮麻豆噢!
拍攝結束其他麻豆都離開了,只有她還留下來和我們進修的同學一起拍照,是不是就甘心!
她還說髮型很美,要直接回去,捨不得拆啦!
哇哈哈哈,是Emily得意的作品哩!
事後看側拍的照片,大家都說Emily的妝髮造型,比麻豆當車模的造型還要提升氣質和質感!
因為韓國攝影師版本的照片還沒有拿到,所以先提供上面的照片給大家做參考囉^^ 


其實同個人化上不同的妝,整體的氣質與形象就會完全不同!
喜歡Emily韓風手法與風格的美女們,快來跟Emily預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