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新娘的戰痘,Emily的痘痘血淚史] 新竹新秘/台北新秘/推薦韓風鮮花編髮Emily莉雯新娘秘書




(上面那張是Emily的婚紗照^__^)


說到新娘妝,新娘秘書各式各樣的化妝手法,韓風的、台灣的、日式的,
真的是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呢!

但攸關新娘妝容的漂亮與否,有個很重要的關鍵:肌膚保養
你是否有好好的保養皮膚呢?
其實一個透亮與細緻的新娘妝,除了取決於新秘的功力與技術外, 
剩下的70%更是立基於新娘的皮膚狀況唷!

在新娘化妝的時候,只要有臉上有小瑕疵,
例如痘痘、痘疤、粉刺等,新秘一定都會為新娘們仔細的遮瑕, 
但皮膚上的凹洞與凸起,是無法靠遮瑕完全遮掩的,
只能稍作修飾,沒辦法完全變不見唷!

所以建議有痘痘、痘疤、粉刺困擾的新娘,
還是先去找醫生治療,找出長痘痘的原因,再對症下藥治療唷!

新娘的皮膚狀況如果有做好保濕與清潔,平時多敷臉,
注意盡量避免粉刺痘痘的生長,
皮膚細緻度提高了,想要有完美薄透的妝容,就是很簡單的事囉!

 -----------------------------------------------------------------------------------------------
今天先來分享    Emily的痘痘肌血淚史吧!!!

這篇文章,不是來推薦產品的,是來寫我的心路歷程的!
希望同是痘痘人的你,也可以趕緊恢復皮膚的健康!


這是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啊!
其實Emily以前也是嚴重的痘痘肌@@

從青春期開始,大概是我的國中時期吧,
就在我身高開始長高的同時,我的痘痘也跟身高一樣,開始從臉上挺拔而出了!
從此,我就跟著痘痘粉刺過著相親相愛的生活(大誤><)

一直到我高中,大學,出社會,做新秘,結婚⋯⋯
痘痘都還是像抹壁鬼一樣,如影隨形的跟著我,陪伴我成長,
你就知道我的痘痘體質有多頑強了!
皮膚不好,似乎是我的宿命了!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有一些奇怪的店家,喜歡在路上拉人推銷保養品,
你知道的,就是會有一些阿姨、小姐,看到你就會靠過來說,
「妹妹你怎麼那麼會長痘痘,來來來,我告訴你有一個產品對你這種痘痘很有幫助,我的誰誰誰,就是擦那個藥擦好的啦!」
接著就要把你拖去一些不知名的店家裡推銷一套都要好幾萬的保養品!

唉!這種情形常常發生,膚況不好也不是我願意得,
這實在是讓當時身為一位少女的我,常常感覺生不如死啊!


 所以Emily很能體會痘痘人的困擾啊!


1.Emily的戰痘前期:

無論是各種保養品,可以試的,我的盡量去嘗試,

例如敷了可以清除粉刺的面膜啦、抗痘化妝水、收斂水、水楊酸、果酸、蝦米各種酸⋯⋯等各種名目的抗痘保養品,
甚至我媽還帶我去美容院做臉@@
這些產品都無法阻擋我的痘痘大軍增生,
痘痘們說長就長,完全都不經過我的同意,真是令人惱怒!

我心裡其實很難過,為什麼別人可以擁有很好的皮膚,
但我就會一直長痘痘!!!

說真的,我的少女時代,就是在不斷的跟痘痘對決中度過的!



2.戰痘中期: 

光靠化妝品蓋臉上的痘痘,不是一個明智的方法!
不只粉底會越上越厚,在皮膚代謝不好的狀況下,妝畫起來也不好看!

後來,我乖乖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經由醫師的治療,
醫師用了還我漂漂拳(大誤!!!開玩笑><別當真!)
噢!醫生開了藥膏給我,乖乖擦了一段時間之後,
粉刺少了,痘痘也消了,
總算慢慢還我一張乾淨的臉蛋,讓我出門可以抬頭挺胸了!


但是,好景不常,就在我以為我在也不會長痘子的同時,
萬惡的痘痘又繼續冒出頭跟我打招呼了!!!

所以,在戰痘的過程中,
我陸續看了很多家的皮膚科醫師,
吃藥、擦藥總是治標不治本,
就算 痘痘好了,停藥過一陣子還是又會長出可惡的痘子來@@



3.戰痘後期:

 後來,除了看西醫醫生外,我也去看了中醫。
中醫師提倡的,是身體機能要正常,要符合大自然的規律,皮膚才會健康漂亮!
首先,要把混亂的生理時鐘&生理機能好好的調整過來!

現代人熬夜、加班、吃外食,
身體累積太多的毒素,無法透過自然的代謝排除,
所以身體才會有這麼多毛病產生!
Emily除了吃中藥調理身體外,讓我痘痘改善的主因,是因為我迷上了"運動"!

天啊!沒想到我這個非常厭惡運動的人,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的人,會喜歡上運動啊@@
 
我發現透過適當的運動(我大部分是去爬山、跳有氧、走很遠很遠的路),
運動過程中大量的流汗,讓身體的新陳代謝加速,
體內的代謝正常了,居然就讓我的痘痘慢慢地減少了!(大驚!)
這真是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啊!!!!

所以各位朋友們~事實證明,運動真的有效啊!!!

運動,大量流汗,除了可以讓精神良好,氣色紅潤外,
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皮膚也會更漂亮噢。

特別是我還發現,運動流汗對於有背痘的我尤其有效,
多流汗背痘會減少唷!
而且運動可以讓身體鬆弛的部位肌肉緊實,
對於蝴蝶袖粗壯的手臂與肩膀背後肉,都特別有效噢!

(以上Emily本人親身實驗過噢^^)





******Emily的發現******


痘痘減少後,除了運動,
我只擦成分單純的保養品(化妝水、乳液,頂多一點精華液),
還有定時擦果酸乳液做保養。

直到目前,痘痘幾乎都不太冒了,
偶爾作息不正常,或偷吃燒烤類食物時,才會有零星的小粉刺冒出來!


現在只要Emily皮膚狀況穩定,皮膚的細緻度也會提高,臉上的角質也不再粗糙,
這樣的膚況畫起妝來,
 除了持妝時間久之外,也不容易脫妝,就算出油,也只要把臉上的油壓掉即可,還是可以維持很透亮且薄透的妝容。


前幾天,在幫新娘子化妝時,居然還有新娘的媽媽稱讚我皮膚好(大驚!!!)

這這這.....真是太讓人受寵若驚了!!!
媽~~~我要哭了!!!
真心的希望我的皮膚狀況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姐不想再當豆花滿臉的人啦!




 最後,推薦幾個Emily沒辦法出門運動,會自己在家看的youtube影片

 

韓國健身女王鄭多燕:
他有一系列的影片,會一直推陳出新!跳鄭多燕運動時要注意膝蓋,不要受傷唷!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對我來說,核心肌群的訓練,有效的解決了我的背痛問題,也非常推薦給大家!






 ******Emily的小叮嚀*****



所以,痘痘肌的女孩們!
不論你用任何方式,請先去看醫生,接下來請去運動!
當然也要注意調整飲食與生活型態,
不要熬夜,刺激性食物少吃!

有一句話你一定聽過,

"這個世界上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
拜託,想要變漂亮,多愛自己一點外,也要努力唷!

自己的皮膚自己救,
一起加油打敗痘痘吧!fighting!!! 





***有關於婚前保養的相關文章,有興趣的話,Emily寫在這裡唷***

 [關於婚前保養這件事]

 [副乳解決方式完全剖析!身為新娘一定要知道的問題!] 


[新娘的戰痘,關於痘痘肌]





台北新秘/桃園新秘/新竹新秘/苗栗新秘/台中新秘/新娘秘書Emily莉雯



想擁有Emily專屬的服務嗎?
請快填寫 [Emily新娘秘書預約單]噢>>>>>>>>> Emily新娘秘書詢問單



                                                                                                                            

Emily新娘造型工作室

電話(12:00~22:00): 0918-966-926  
LINE ID@zzq99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