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感恩與感謝!


晚上睡不著,來分享我最近的人生想法與工作信念吧!

謝謝一直以來支持Emily的新人,
也許旁觀者會覺得我從事著一個很棒的行業,
但中間經過的辛苦與學習的經歷,除了我的家人朋友與新人,只有我自己知道^^
每次工作的前晚都調好幾個鬧鐘,半夜睡睡醒醒深怕睡過頭,且都在臨晨起床,天還沒亮就開車出門,自己扛著幾十公斤重的工具移動並且爬好幾層樓。
就算是生病(發燒、感冒、頭痛、肚子痛、MC痛、牙齒痛......頭髮痛~~開玩笑XD)不舒服,還是要使命必達絕不能跟新人開天窗!

從事新秘工作以來,從一開始的小菜菜,到今天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的新秘,
我花了很多時間與精神與金錢的投資在這上面,
我出門工作,不帶助理,我親力親為,所有人妝髮由我一個人完成,是因為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所有的事情,這是我的工作態度。

所以當有人問我,你做這個行業穩定嗎?
我可以肯定的回答,新秘是我的主業,我靠這個混飯吃的^^
又有人問,現在的新人都多久之前跟你預約呢?
我回答,sorry我實在是不清楚耶@@不過我的新人大多是半年到一年前預約的^^

上週,又接到一個一年前跟我預約的新人,我很感動!
感動的是,新人欣賞我,且信任我,願意將他在一年後的終身大事交給我服務,
這是多大的榮幸與榮耀啊!

據以往的新娘說,Emily最棒的地方,除了技術之外,就是讓人可以很放心。
我深深的記住這句話,因為這是除了最基本的技術外,最重要的工作核心價值與新人的肯定。

我覺得,人生在世,要找到自我的價值很重要,更要努力成為一個高價值且願意付出的人。
有人羨慕我,覺得我有自己的事業,很成功很棒。
但這沒什麼好羨慕的,當你知道我曾經失業轉業,曾經失戀,曾經被騙,曾經絕望,曾經失敗過很多次才有現在的一點點成績,你就知道沒什麼好羨慕的!哈哈

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很棒的地方,
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的事什麼,然後努力前進。

我也有過挫折和失望難過的時候,經歷過的人生低潮,都必須自己來走過與解決!
我是人,我也有弱點,失敗了再爬起來,為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的內在提升,盡力成為一個很棒的人,這才是對自己負責任。
學習用正面態度來面對人生,不逃避,不過份執著,學習慢下腳步來享受人生,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多閱讀,多思考,多反省,多充實自己,了解自己,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有價值的人。
與大家分享~
從過去中的經驗,學習到怎麼讓自己成長,不要抱怨,才能真正的讓自己的人生往前走,而且是往正面的方向走去。

前陣子看到新聞,隋棠說了一句話:[對於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其實就是為了讓你遇到對的人,我已經不會再抱怨、沒有遺憾,因為我的人生已經在往前走了。]

我覺得她說得很對,從過去中的經驗,學習到怎麼讓自己成長,不要抱怨,才能真正的讓自己的人生往前走,而且是往正面的方向走去。

我的人生已經在往前走了,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可以成為一個更好更棒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