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公告]好消息!!! Emily明年2015年2月至韓國進修最新韓風新娘造型!!!

先放上幾張我最喜歡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千頌伊為Elle拍的婚紗寫真~~~

好消息!!!既期待又興奮!!!

這個世界不斷的變化與進步,唯一不變的就是 ” 變 ”
Emily從事新秘以來,一直秉持著不斷學習的信念,不定期的進修妝髮技術,與持續添購最新的新娘飾品,
我不想停下來當個井底之蛙,
技術的價值來自於自我的認同與新娘的肯定,我願意虛心學習,因為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

Emily為了更精進自己的髮妝技術,服務廣大的新娘,
明年2月底至3月初至"韓國首爾 ” 的星級沙龍,學習最新的流行及經典的韓式妝髮課程,

星級沙龍服務過藝人:張娜拉、T-ARA、Super Junior、李敏鎬、F(x)等知名藝人

明年度2015年結婚,想體驗韓式精緻妝髮的新娘,歡迎預約明年度的檔期^^

期待Emily會從首爾帶回 最新的新娘流行飾品 & 真正道地韓風優雅精緻妝髮技術 來服務各位美麗的新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